3陸客男女為搶限量奶粉 荷蘭鹿特丹超市前嗆聲互毆

▲在荷蘭街頭互毆的大陸男女。(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應陸客搶奶粉事件頻傳,荷蘭部分超市會限購奶粉數,近日卻傳出有3名大陸籍男女為了搶購奶粉,在鹿特丹的一間超市門口發生爭執,沿路打到街口。當地媒體大肆報導批評,傳回大陸也是罵聲一片。

《新華網》報導,3名大陸男女在荷蘭鹿特丹的一家超市前為了搶購奶粉發生爭執,從互嗆演變為互毆,在地上扭打成一團,即便有身材高大的荷蘭店員阻止也沒用。

由於荷蘭很少發生當街打架的事件,而男女互毆又更是稀有,引發當地媒體熱烈報導,且充滿嘲諷意味的批評。對於這起事件,大陸網友紛紛表示「丟臉丟到國外去」、「人品不好到哪裡都一樣」、「感覺就是要買來賣的啊」、「怎麼又有這種事。」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影音推薦】黛西變心跟人跑? 唐老鴨憤怒跺腳趕走「小王 」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