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攻前一刻演唱會照片曝光 黑壓壓擠滿觀眾

▲法國巴黎的巴塔克蘭劇院恐攻當晚,正在舉行演唱會,現場擠滿樂迷。(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於當地時間周五晚間發生重大恐怖攻擊案,共有至少6處地方遭受攻擊,恐怖份子有的拿槍掃射,有的則丟擲爆裂物,據悉當中有3名身上都綁了自殺炸彈皮帶。

事發的巴塔克蘭劇院(Bataclan)是當地最有名的音樂場地之一,外觀採中國風設計,內部馬蹄形的空間可以容納1500人。攻擊案發生時,劇院正舉行美國樂團「Eagles of Death Metal」的演唱會,場次爆滿。據消息樂團成員無人傷亡,不幸的是目前已知光是劇院就有118人死亡。

據法國檢方,目前5名嫌犯已被「殲滅」,正在全力調查是否仍有共犯在逃。總統歐蘭德也告知民眾盡量待在家不要外出,並下令加強邊境檢查。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警消人員正全力搶救遭受攻擊受傷的民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