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光著下半身逛街、搭地鐵 一路上竟然沒人發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金髮女模日前在香港逛街、搭乘地鐵,一派悠閒地穿梭在人群中,而身上的白T上寫著「沒褲子就是最好的褲子(No pants are the best pants)」,原來她下半身根本沒穿,而這件超逼真的彩繪牛仔褲騙倒所有人,漫漫長路上竟然沒人發現。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個傑作是出自知名人體彩繪師珊卓(Sandra Bakker)之手,不仔細瞧還真看不出端倪來,不管是色澤、紋路還是陰影,都跟真的牛仔褲沒兩樣。珊卓仿造圖片上的細節,混合不同藍色創造出效果,再加上正面、背面的口袋與車縫線,這個「國王的牛仔褲」就誕生了!

影片中可以看到,女模穿著帶有暗示的T恤,紮個馬尾、揹著金色背包就上街去了,一路上沒有人投以奇怪的眼光,很自然的與她擦肩而過;不管在地鐵車廂裡、手扶梯上、馬路口竟然都沒人發覺,不過影片後段倒是有一男子在後面跟拍,不知是工作人員,或是敏銳的他終於發現她根本沒穿褲子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