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小室哲哉XtofubeatsX神田沙也加:#RUN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充滿正面開心感受的新作!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如果說延續小室哲哉音樂生命的最實際贊助者,日本賽馬協會(JRA)應該是相當大的贊助商,在他落魄的時候,依然願意讓他擔當年度宣傳廣告的音樂製作,這也讓他有了再起的勇氣和契機。♪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這次的最新主題曲「#RUN」邀請了新銳的音樂人「tofubeats」和「神田沙也加」一同製作,整首歌曲有著舒服的編曲,同時添上濃厚的小室樂章,在新舊交替之間,熟悉的流行音樂元素包含其中,神田沙也加略帶甜美的歌聲配上電子合成樂,有著極完美的呈現,同時送上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和製作過程,再次為他的好音樂拍手喝采!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整個音樂錄影帶標榜著休閒娛樂的新概念,並稱之為「Umabi」,全片以競技賽跑為呈現主軸,在賽馬場上美麗的女主角和許多人以及小室哲哉、tofubeats、則結合動畫的疊映效果,一同呈現出許多的奔跑片段,相當富有趣味。

順道一提的就是他們以「TK feat. TK」為名的組合,除了有結合他們3個人的名字的意涵外(tofubeats的「T」、神田沙也加的「K」),「TK」也是位於東京府中的「東京競馬場」略稱,相互輝映,更讓人欣喜他們此次的精心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