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出生沒呼吸...雙胞胎哥哥伸手 十指緊扣陪過難關

▲哥哥Jaxen握著弟弟Indy的手,陪伴他一起渡過難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雙胞胎兄弟再次讓人見識到何謂「心有靈犀」!弟弟Indy才一出生,就沒有了呼吸,而且還有胸腔感染的症狀,需要接受抗生素點滴治療。媽媽Tackas說,當醫生正在解釋療程的時候,哥哥Jaxen突然伸出小手握住弟弟的手,像是在告訴他「一切都會沒事的」而這對兄弟也健康地慢慢成長,目前已經7週大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對雙胞胎在6月25日出生,當時Jaxen的健康狀況十分良好,但9分鐘後出生的Indy卻沒這麼好運。他一生下來就沒了呼吸,靠著3位助產師花了大約20秒才救回,助產師說,這20秒大概是他們人生中最漫長的時間了。

媽媽Tackas本來以為可以鬆一口氣了,沒想到在他們出生後約6小時,醫生發現Indy有胸腔感染的症狀,需要接受抗生素點滴治療。Tackas也坦承,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她的心都要碎了,「每一個媽媽被告知孩子生病的時候,心情都是一樣複雜的。雖然我們知道施打抗生素是讓Indy好起來的最快方法,但只要想到他小小的手要插著針,就讓我覺得很恐懼。

就在醫生向Tackas解釋療程的時候,Jaxen突然伸出小手握住弟弟,Indy也很自然的回握,他們就這樣十指緊扣地窩在一起,像是互相在加油打氣,這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驚呆了!4天後,這對兄弟終於可以出院回家,而直到7個星期後的現在,他們還是常常手牽著手靠在一起,展現雙胞胎獨有的默契和親密的情誼。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