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腥紅山莊 花心帥哥其實也有真感情

文/賴賴 



片  名:腥紅山莊

英文名稱:Crimson Peak
上映日期:2015-10-16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1時59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環太 平洋》吉勒摩戴托羅
演  員:《雷神索爾》湯姆希德斯頓、《環太平洋》查理漢納、《星際效應》潔西卡崔絲坦、《魔境夢遊》蜜雅娃絲柯思卡
發行公司:環球

劇情大綱

年紀輕輕的伊迪絲庫欣(蜜雅娃絲柯思卡 飾)是胸懷大志的作家,與父親卡特庫欣(吉姆畢佛 飾,影集《超自然檔案》、《化外國度》)同住在20世紀初的紐約州水牛城。她從小就活在母親幽魂的陰影下,不幸擁有與亡靈溝通的能力,也因此收到一項神祕的警訊:「小心腥紅山莊。」一向任由想像力馳騁的伊迪絲在上流社會格格不入,兩名男子的追求讓她陷入兩難,一邊是兒時玩伴艾倫麥克米可醫師(查理漢納 飾),他聰明絕頂,總是為她帶來啟發;一邊是魅力無可抗拒的湯瑪斯夏普(湯姆希德斯頓 飾),同樣受到排斥的他欣然接受伊迪絲真實的樣子,也偷走了她的心。

伊迪絲的父親離奇去世後,湯瑪斯帶她回到了家鄉的華麗宅邸:艾勒戴爾宅。這座巨大的哥德式莊園位處偏遠的英格蘭山丘上,處處暗藏玄機與危險,地下流著血紅色的黏土礦,染紅了雪地和山腰,因此被稱為「腥紅山莊。」不過這間高聳的哥德式大宅裡住的不只有湯瑪斯和伊迪絲,還有湯瑪斯的姊姊露西爾(潔西卡崔絲坦 飾),她是一名充滿神祕吸引力的女人,對待伊迪絲狀似親暱卻不懷好意。

正當伊迪絲努力適應新生活時,腥紅山莊就像有了自己的意識一般,開始在她面前出現夢魘般的景象和血紅色的鬼魅,但大宅裡真正的怪物卻是活生生的血肉之軀…伊迪絲能及時解開鬼魅之謎嗎?湯瑪斯會選擇拯救妻子還是保護家人?麥克米可醫師願意付出多少代價來爭取人生摯愛?深陷黑暗過去而無法自拔的露西爾又會引發什麼事件?一旦愛情發狂、夢魘成真,每一個踏上腥紅山莊的人都將面臨可怕危機。這棟岌岌可危的宅邸將讓真相水落石出,還是終結他們的命運?

▲英俊有禮的男爵,哪個女人不愛?

▲醫生太熟了,少了新鮮感。

▲嫁到荒郊野外,又身懷鉅款。

▲這對姊弟有鬼。

瘋言瘋語:

很好看,這部電影劇本也很有邏輯,充斥著鬼魅的電腦特效,確實和過去鬼片有些不同的視覺感受,美術設計視覺創意相當豐富,而俊男美女和華麗的服裝設計,為這片增加許多驚喜,整體感是好看的,就連剪輯都很用心。

中古世紀風格的伯爵愛情,很浪漫陰森和苦戀感,原來不是吸血鬼的故事,哥德式的殘破大莊園,反而增添更多灰暗的氣氛,窮酸的準男爵愛上富家千金,最後拖出一連串的可怕殺人事件,節奏拿捏恰到好處,非常好看說。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澎湖囝仔 活出樂天知命良心精神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