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真有神似的另一個你!正妹出國巧遇分身還成摯友

 

▲兩人長得非常神似。 (圖/翻攝Twin Strangers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雙胞胎長得一模一樣不稀奇,但全無血緣關係,分屬不同國家的兩個陌生人長得像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就難以想像了吧?愛爾蘭女大生莫菲(Ciara Murphy)前往德國的不來梅當交換學生,正好遇到來自英格蘭的羅伯茲(Cordelia Roberts),分屬不同國家的兩人長得非常神似,且一見如故、情同姊妹。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莫菲某次在夜店不斷被人問,「是不是跟姊妹一起來?」、「還是有個雙胞胎?」讓她百思不得其解。不久後,她看到了跟自己長得超像的羅伯茲,頓時嚇呆,但也了解其他人為何會這樣問。

羅伯茲說,當晚自己和莫菲一樣,也是一直被追問,起初也感覺莫名其妙,不過後來她發現莫菲,就恍然大悟,兩個人也因為這樣開始結交,現在是形影不離的朋友,更被大學裡的其他人稱為「雙胞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