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前幫他創造回憶 英「10歲白化症男孩」圓迪士尼夢

▲獲得迪士尼行驚喜的米切爾感動流淚。(圖/翻攝自《Gazette Liv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格蘭東米德斯堡(east Middlesbrough)一名罹患白化症的10歲男孩米切爾(Austin Mitchell),因為罕見症狀,被診斷即將失去雙眼視力。只能趁看不見以前努力創造美好回憶的米切爾,近日在許多人的幫助之下,意外獲得前往巴黎迪士尼樂園遊玩的禮物,讓他留下感動的眼淚

出生時就罹患白化症的米切爾,注定天生就必須避開陽光,且一直都有視力問題的他,更在上周被告知,眼睛惡化的相當嚴重,未來勢必會完全失明。這個狀況,讓他的母親斯韋爾(Tina Swalwell),非常擔心兒子完全失去雙眼視力那天的到來。

令人感動的是,當地一群由米德斯堡足球迷所創辦的協會(the Boro Walkers Association)成員,在臉書上看見米切爾一家友人烏迪爾(Mandy Woodier)發出的募款活動後,湊出1750英鎊(約台幣8.9萬元)的金額,完成米切爾一家五口前往迪士尼的心願。除此之外,當地一個社區也募得1000英鎊(約台幣5萬元)的善款,安排一日遊讓這一家人創造更多回憶。

根據英國《Gazette Live》報導,當米切爾接過由協會人員送上的驚喜時,從牛皮紙袋中看見迪士尼樂園的簡介時,感動的流下眼淚,直說「我真的很興奮,等不及了。」另外,懂事的米切爾也對媽媽說,「我從來沒有遇過這些人,他們仍然願意幫助我。」

未來,米切爾的家人打算讓他進入一間教學視障者的特殊學校,學習盲文。另外,米切爾還有一個12歲的哥哥,跟一個才21個月大的妹妹,他們也都罹患白化症。但哥哥的視力狀況並沒有米切爾嚴重,所以會進入另一間學校就讀,不過一樣需要遠離陽光,而他們的妹妹則沒有視力上的問題。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Gazette Liv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