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母笑容消失2年 4歲女兒「天天用歌聲」激勵她抗癌

▲坐在椅子上聽女兒唱歌的母親感動流淚。(圖/翻攝自Ellen DeGenere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13日在粉絲專頁上,分享一部影片,4歲女孩對罹患第四期霍奇金淋巴瘤(4s Hodgkin Lymphoma)媽媽歌唱,希望鼓勵罹癌媽媽戰勝病魔的感人畫面,引起網友共鳴,更有超過40萬人次的分享。

在這部艾倫•狄珍妮分享的影片留言中,一名臉書名稱為Dee Silvernail的人留言指出,我是影片中這對母女的媽媽(外婆),我的女兒在2013年聖誕夜時,被診斷出第四期霍奇金淋巴瘤,自從那時起,我已經2年沒有看見她的笑容了。

她再說,我的孫女麥肯娜(McKenna)每天都唱這首歌給媽媽聽,而她也是我女兒努力抵抗病魔,力求生存的最主要原因。最後,她也感謝艾倫•狄珍妮的分享,同時感謝所有留下溫馨留言的網友們。

這首Dee Silvernail所說,孫女每天唱給媽媽聽,鼓舞母親的歌曲,是歌手瑪蒂娜•麥克布萊德(Martina McBride)2011年的歌曲《I’m Gonna Love You Through It》,歌曲的歌詞本身就相當激勵人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I love this so much… a 4-year-old girl singing to inspire her mother who's fighting cancer.

Posted by Ellen DeGeneres on Monday, October 12, 20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