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不好待 「印尼最正早餐妹」打算回去賣早餐啦

▲長秀清秀的圖莉妮被媒體封為「雅加達最正早餐妹」。(圖/翻攝自simomot.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印尼雅加達天橋上賣早餐的18歲少女圖莉妮(Turinih),因長相清秀瞬間爆紅,不但獲得「雅加達最正早餐妹」的封號,最後還成為藝人。但近日卻傳出,因感到自己人氣下滑,令她對演藝圈萌生退意,想回去再賣早餐的消息。

被暱稱為妮妮(Ninih)的圖莉妮,原本只是與姐姐在拉蘇納薩伊大道(Rasuna Said)的1處天橋上賣著木薯糕、椰糕等印尼傳統早餐的平凡女孩,去年年底意外爆紅後,順利轉型成為通告藝人。家境清寒的她,雖然一夜爆紅,卻曾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聽聞來台灣幫傭所賺薪資比在當地優渥很多,讓孝順的她很希望有天能有機會來台工作,幫助改善家裡情況。

曾經攻占各大媒體版面,還有經紀公司找上門、推出過個人單曲,但好景不常,圖莉妮近日向當地媒體表示,風潮散去後,自己一直等不到任何通告,為了維持生計,有回去重操早餐經營的計畫,也想要完成兒時因家境清寒而放棄的醫生夢想。

▼爆紅後,早餐妹意外成為藝人,還曾發行過個人單曲。(圖/翻攝自Tribun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