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殘疾女兒長太醜陋 俄狠母:有人提供整形費才要認她

卡蒂亞天生耳鼻畸形,遭媽媽二度遺棄。(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莫斯科市 (Moscow )有1名狠心母親娜齊達(Nadezhda),遺棄了天生有殘疾的女兒卡蒂亞(Katya),當社工要求她負起責任時,竟以孩子長得醜為理由拒絕,並表示若有人免費幫替女兒整形,才願意改變心意。

育有三子的41歲娜齊達是一位單親母親,在16歲前產下女兒卡蒂亞,醫生告訴她,小孩的身體和智力都出現問題,可能無法活下來。狠心的娜齊達便拋下女兒離開醫院,之後院方將女嬰交給社工照顧。

十多年後,娜齊達收到孤兒院的來信,說卡蒂亞仍然活在這個世上,並警告如果不接回女兒,到她18歲時將會被送進庇護所。為了不讓卡蒂亞在庇護所度過餘生,娜齊達打算把女兒接回;不料,到孤兒院時,她卻說:「我住在一個小村莊裡,所以必須去在意鄰居對我小孩的看法,身為一個單親的媽媽,且還有其他的孩子要養,實在沒有錢替卡蒂亞進行整形手術,除非有人免費資助這筆手術費,才願意領回照顧」。

卡蒂亞天生有一個畸形的鼻子和耳朵,同時也影響她說話的能力。為了讓卡蒂亞感受到母愛,社工正試圖幫她找到一個整形外科醫生,以較少的費用或免費的情況下,幫忙動手術,但到目前為止卻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娜齊達因為女兒長相醜陋而拋棄她。(圖/翻攝自網路)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