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介華專欄/高齡化社會帶動凍齡商機 抗老保養品熱  

▲楊千霈主持la prairie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發表會後,在會場欣賞該品牌與Baccarat合作推出的限量版水晶杯。(圖/盧介華攝影)

文/盧介華

抗老是美容保養的永恆話題。隨著人口老化趨勢日益嚴重,人口結構高齡化問題成為各國重視議題,化妝品產業也瞄準抗老化保養品的龐大商機。

根據美國Transparency Market Resaerch市場研究公司最新發布的調查報告,全球抗老產品市場在2013年至2019年間,每年以7.8%的比例成長,2013年全球抗老產品大約1230億美元規模,預估到了2019年可達到將近2000億美元規模,其中以1946到1964年間出生的嬰兒潮世代是抗老產品的主力消費群,亞太市場的高齡人口,由於對於抗老話題的關切以及個人和家庭可支配金額的增加,抗老產品市場尤其受到重視。

為了深耕亞洲市場,瑞士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特別將品牌下已有17年歷史的代表性商品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改版推出更適合亞洲地區氣候環境、消費者的膚質狀況及保養偏好的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根據該公司研究,亞洲地區處於亞熱帶,幅射曝露區域與程度都較歐洲地區為甚,因此「光老化」、「熱老化」成為保養重要課題。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添加魚子萃取精華、黃金麥芽萃取、藻類精華、抗熱活源聚水酵素、冰海赤藻精華等,達到抗光、抗、保濕、代謝等保養功效,但質地更輕盈薄透。

▲為了搶攻備受重視的亞洲抗老市場,la prairie針對旗下經典產品魚子美顏系列,推出質地更適合亞洲的氣候環境的輕盈版本。(圖/盧介華攝影)

為了彰顯魚子乳霜的奢華特色, la prairie特別與法國百年水晶品牌Baccarat合作,以拿破崙御用水晶杯Harcourt哈寇特水晶酒杯為造型,盛裝75ml限量版的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並附贈六芒水晶缽和魚子晶湯匙。這一組定價NT$80,350的「魚子美顏傳奇‧限量典藏版」,全球限量1500座,台灣市場限量40座,將於11月初上市。

▲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系列將保養的概念與功效延伸到彩妝,兼顧保養與立即修飾功效。(圖/Estee Lauder提供)

雅詩蘭黛最近推出的超未來緊緻系列,則是強調保養修飾同步到位,從「水平」、「垂直」、「立體」三面向切入,分別運用玻尿酸、聚絲蛋白、脂類,膠原蛋白複合成分,以及肌膚強化因子等,改善臉部結構與澎潤度,使輪廓看起來更立體,膚質更柔嫩。此一系列最特別的是,除了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之外, 也將保養的概念與功效延伸到彩妝,推出強調如同速效雙頰隱形膠帶的超未來立體緊緻微注精萃、還有打破保養與彩妝界線,可立即修飾雙頰與眼周緊緻立體度的超未來立體緊緻塑顏盤,以及針對眼周的修飾組合超未來立體緊緻亮眼盤。

▲在抗老保養品市場頗受歡迎的StriVectin,最近推出加強功效配方的升級版。(圖/盧亞提供)

在抗皺保養品領域素負口碑的皺效奇蹟StriVectin,最近推出升級版本,其中包含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膠原蛋白-極效皺紋修護複合因子、提高胜肽含量、添加神經醯胺、玻尿酸鈉、抗氧化成分、及其他植物成分等。全系列包括超級意外皺效霜、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超級皺效眼霜、及愛不釋手皺效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