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錯帳戶機率百萬分之一 臉書撮合千里好姻緣

▲舒勒․班森靠著臉書擺烏龍,幸運娶到美嬌娘。(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次臉書的凸槌,意外造就一段好姻緣人,這讓我們很難不聯想到這是臉書創辦人祖克伯企圖接管世界的「陰謀」之一。

這段往事距離今天整整六年了。舒勒․班森(Schuler Benson)如今在Imgu上分享他的故事。 2009年的某一天,班森用當時的掀蓋手機來登錄他的臉書帳戶。

他說:「我打開瀏覽器,鍵入facebook.com,瀏覽器自動讓他成功登錄。但沒多久他就意識到有點不對勁。一些狀態更新之後,他發現自己是登錄在一個叫桑德勒(Celeste Zendler)的人帳戶中。

他跟這名女子沒有共同朋友,素未謀面、也沒聽過她。事實上,她住在科羅拉多州,跟離班森所住的阿肯色州超過1600公里。但他永遠不會猜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數天後,他再次登錄,但還是登錄到桑德勒的帳戶。每次他從手機登錄臉書,都是進到這個帳戶。

這是非常讓人困惑的,因為沒有登出的按鈕,讓他無法退出她的帳戶。事實上,他們有時候會同時登錄到此一帳戶。兩人只好在PO文中註明這是誰PO的。 最後,桑德勒發給班森一個「加為好友」的請求。目的只是想看看,這是否有助於解除那個凸槌狀態。結果真的成功了。班森終於能夠登出,並且回到自己的帳戶。

桑德勒告訴Heavy.com網站說,她原本打算只把他加入好友幾個星期,以確保故障已解除了,然後刪除他。但她的計劃後來改變,因為兩人變成好友了。 桑德勒說︰「我一直沒有刪除他,因為我很喜歡他的狀態更新。他會PO一些有趣的東西,我喜歡他不斷供料。並且互相討論。我們開始了解彼此。」

隨著時間進展,兩人逐漸產生情愫。2013年,他們開始正式交往。2014年6月11日,舒勒登第二度「駭」(登)入桑德勒的帳戶(這次是故意的),寫進了他的求婚訊息。2015年6月22日,兩人結成連理。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