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欠錢 債主拿漂白水潑女子下體「漂白」

▲狠心情侶福特和格林。(圖/翻攝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對狠心情侶福特(Ronald Ford)和格林(Shavontae Green)日前上門討債,因為欠債者不在家,竟把欠債者的女友痛打一頓,然後綁走,之後還性侵她,甚至把斷掉的桌腳插入她的下體,以漂白水潑灑下體,說要幫她「漂白」。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欠債人因為要購買筆記型電腦而向福特和格林借錢,今年1月兩人前往欠債人家討債,但當時欠債人不在家,只看見他的女友,於是兩人就把他的女友毒打了一頓,然後還綁架抓走。抓走之後,福特和格林又用鐵鍊鞭打她、拿菸頭燙她,福特還性侵她,最後甚至使用斷掉的桌腳插入她的下體,又用漂白水潑灑她的下體,說要幫她漂白。

警方循線索追蹤到福特的住處,把受害女子救出,並將福特和格林逮捕;他們坦承有性侵、綁架、毒打被害女子,福特將面臨170年的監禁,格林則要面對75年的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