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下一群台灣之光!創見啓動「偏鄉棒球種子計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8月,中華少棒隊在「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中拿下亞軍,感動全台球迷;上週中華隊在「亞洲棒球錦標賽」中拿下亞軍獎盃,再度掀起國內棒球熱潮,為了讓更多偏鄉學童得到棒球教育資源,創建資訊邀請「鯊魚」鄭幸生教練領軍,帶領王勝榮、郭瑞穎、黃杉楹三位知名棒球教練,一同前往新竹縣五峰國小,舉辦「創見偏鄉棒球種子計畫」,期許小球員們未來能為國爭光。

為了讓資源缺乏的偏鄉小球員也能一圓棒球夢,創見今年正式啟動「偏鄉棒球種子計畫」,以新竹五峰國小為首站,邀請前國手參與棒球營帶領小朋友傳授跑打投捕棒球訓練教學,同時也邀請鄰近的竹東鎮中山國小棒球隊一起參與,把正確的棒球知識帶進偏鄉小學,未來將有計畫地走訪全台偏鄉小學,除捐助偏鄉少棒球隊所需的硬體物資,每年還會舉辦針對少棒球員的訓練營;此外,每年創見也會邀請偏鄉棒球隊前往觀賞「黑豹旗高中棒球賽」,將棒球種子散播到全台各地,鼓勵更多學校及球員朝夢想前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