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舞蹈太強大! 美國帥新郎大秀「飄浮魔術」絕技 

 

▲超酷婚禮舞蹈讓賓客們相當驚奇。(圖/翻攝Justin Willman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婚禮不只是簡單宴客,還要考驗新人們的創意。繼先前的熱舞新娘後,國外一對新婚夫妻,不但在婚宴上大秀舞技,還融入精彩魔術橋段,讓賓客們驚呼連連,贏得眾人掌聲。

日前網路流傳一段婚禮影片,美國洛杉磯1名魔術師賈斯汀(Justin Willman)與攝影師女友茱利安(Jillian Sipkins)在婚禮上秀出俏皮舞技,從影片可見,當音樂一下,茱莉安穿著飄逸的婚紗,與帥氣的賈斯汀開始跳起浪漫的雙人舞。

正當眾人以為舞蹈快結束時,默契絕佳的兩人突然大秀一段「空中飄浮」絕技,只見賈斯汀在茱莉安的引領之下,像是定格般「半懸浮」在空中,好腰力讓現場賓客驚叫連連,拍手叫好。

事後賈斯汀受訪時表示,兩人花很多時間準備這套婚禮表演,雖然不能透露魔術的真正訣竅,但是可以告訴大家「神奇的背後,是靠著數千個仰臥起坐練習得來的」,幸好最後的成果比預期的還要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