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救下被撞的牠 「藍領帶汪星人」成他的最佳伴郎

▲成為伴郎,戴著藍領帶的克夫。(圖/翻攝自KEV Desert DOG Murrell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新人而言,結婚時選擇伴郎與伴娘是一項重要任務。英國一名新郎莫瑞(Matt Murrell)的伴郎相當特別,是隻與他在伊拉克相遇,並且拯救的狗克夫(Kev)。舉辦婚禮時,克夫戴著與莫瑞同色的藍色領帶,成為最特別的「汪星人伴郎」

42歲的莫瑞與克夫之間有著一段感人故事,莫瑞過去曾是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
員(Corps of Royal Marines)。2013年在城鎮巴士拉(Basra)附近,莫瑞遇見遭裝甲車誤撞的克夫,他當下先花了400英鎊(約台幣2萬元)救治,之後再花費超過5000英鎊(約台幣25萬元),把克夫送到英國。

 

這過程中,還再另外花上6000英鎊(約台幣30萬元)在後續治療與檢疫上。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克夫是一隻德國牧羊犬,莫瑞認為「牠是隻有善的狗」,更開心牠帶來的歡樂。

報導還指出,莫瑞在今年8月與妻子結婚時,還特地「邀請」克夫戴上藍色領帶擔任伴郎,甚至還讓牠吃了一小塊結婚蛋糕。莫瑞說,「人們說,一個人男子最好的朋友是他們的狗,是真的!」另外,根據莫瑞替克夫開設的粉絲專頁發現,克夫要再進一趟醫院,並會在10月2日將進行進一步的手術治療。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