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韓國發明!首爾法院判樂天Pepero抄襲格力高Pocky

▲首爾法院判決Pepero抄襲Pocky。(圖/翻攝自kumanishiwest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巧克力棒向來都是大人小孩的最愛零食之一,但是在購買的時候總會發現Pepero和Pocky兩種不同的品牌,日前首爾法院對於雙方的抄襲官司做出判決,指韓國的樂天Pepero抄襲日本的Pocky外包裝,目前涉案產品已經沒有生產、未來也不會繼續生產。

日本格立高株式會社生產的Pocky在1966年發售,是一款外層覆蓋巧克力的餅乾棒,此款零食瞬間打入日本年輕人市場,之後因咬下餅乾棒時發出的聲音改名為Pocky;韓國樂天製菓在1983年推出販賣,Pepero雖宣稱自己是韓國版的Pocky,但卻否認靈感來自於該產品。

知名的部落客Steve miller 2013年在youtube放上兩個巧克力棒的比賽,最後他評比的結果是Pocky比較好吃,影片曾引發兩派支持者論戰。

▼部落客評比Pepero V.S. Pocky(圖/翻攝自Steve Miller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