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長期受國家禮遇 李鴻鈞:傷害國家尊嚴

▲李鴻鈞。(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投書日本Voice月刊雜誌,批評總統馬英九紀念抗戰目的是要「騷擾日本、討好中共」。立委李鴻鈞於親民黨宣傳影片發布記者會前批評,李登揮接受中華民國禮遇,卻傷害國家尊嚴。

李登輝投書,提及馬英九舉辦抗戰紀念活動是要「騷擾日本、討好中共」、「九二共識是偽造的產物」、「台灣慰安婦問題已經獲得解決」等等,引發國內軒然大波。

對此,宋楚瑜表示,自己還沒有看到李登輝文章全文,僅透過第二手傳播資料,不能夠妄下評論,「但是畢竟他曾領導過台灣,身為總統,做這樣的發言應該要審慎」。

李鴻鈞也出席親民黨宣傳影片發布記者會,在記者會開始前他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大家都是中華民國子民,不清楚李總統的動機,他呼籲,有必要向社會大眾解釋清楚,「更何況又接受國家長期禮遇,傷害國家尊嚴」。

▼宋楚瑜新宣傳片「刮鬍子」。(圖/記者陶本和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