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102歲「最老雙胞胎」長壽秘訣:不追求女性

▲世界仍在世且最老的雙胞胎兄弟透露長壽秘訣。(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利時一對世界上最老的雙胞胎兄弟日前接受採訪,對外透露長壽秘訣。兩人表示「不打混、不追求女性、適當飲食」是活到102歲的不二法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102歲的彼特(Pieter Langerock)和保羅(Paulus Langerock)是迄今仍在世且最長壽的雙胞胎兄弟,兩人生於1913年,隨後生活便密不可分,不僅一同在法律事業打拼大半輩子,還一同在3年前將房子賣掉,住進比利時一間護理中心。此外,彼此向來不喜歡對方所選擇的伴侶,因此兩人始終保持單身,也無結婚打算。

彼特和保羅日前接受採訪透露,長壽的秘訣有3件事情,不要打混、不追求女性以及適當飲食,「不要浪費時間遊手好閒、切記飲食均衡,不要暴飲暴食,此外,不要成天繞著女性轉。」兩人還提到,日飲一杯紅酒是彼此的共同嗜好,也是長壽的訣竅。

雖然再過3年兩人即可打破美國雙胞胎格倫與戴爾(Glen and Dale Moyer)曾創下的105歲紀錄,但保羅卻打趣地說,「85歲的時候,有醫生和我們說,別想活到100歲,好吧,我們從未想過要活這麼久。」►►►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