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BENI「永遠」的愛情和友情羈絆

我們想讓你知道…友情無敵的好歌!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BENI這位美式作風鮮明的流行女歌手,總給人相當鮮豔的色彩和美式作派的音樂曲風,其中,她的歌曲「永遠」更在近年獲得不少步入婚姻的新人們的廣泛喜愛,甚至在前天(29日)獲得日本婚紗音樂授權利用機構所票選出的最具人氣的婚禮儀式歌曲中,女歌手項目的首位,全曲以直率不虛假的祝福之情,聽者無須思考就可感受到滿溢的愛與歡欣,可說大受好評。♪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BENI這次以英文「フォエバ」(FOREVER)為名的最新單曲則是她暌違近2年來的新作,所要描繪的「永遠」則不侷限於戀情,而是以親情、友情的緊密羈絆為主題,正因為如此,在這首新曲的音樂錄影帶中便請來了私交甚篤的搞笑女諧星「渡辺直美」參與演出。


(圖/取自網路)

兩個人來到了美國文化的所在地來個兩人之旅。她們大口吃著道地的美式熱量飲食、閒逛著大賣場,抑或駕車在公路上馳騁、還是一同遊戲,那樣的好交情,完全不需要假惺惺,是那樣的自在與快樂,整首歌曲也以這樣的流暢感,完全不拖泥帶水地疾駛而去,清爽無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