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歌謠王子川上大輔 戀愛的火焰與光芒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聽了會上癮呢...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到底是什麼樣的歌手可以請來「梅宮辰夫」如此的大前輩來參與音樂錄影帶的拍攝?這位被稱之為歌謠曲界新一代美姿超群的王子「川上大輔」先生,可說就有這麼大的面子,甚至連梅宮的太太「クラウディア」女士也一起搬上螢光幕,並成為他們二位音樂錄影帶的初體驗。♪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川上大輔這位在2013年2月出道,隔年2月即獲得了日本金唱片大賞歌謠曲新聲代歌手肯定的歌謠曲歌手,要用相當魅惑世人的歌聲和手勢,和大前輩的支持,躍動這個夏天。

在7月29日推出的最新單曲「恋のメラギラ」(戀愛的火焰與光芒)的音樂錄影帶場景在豪華的俱樂部裡,充滿豪氣很大人魅力的熟年男子梅宮辰夫,在眾多年輕女孩對他搔首弄姿之下,最後選擇了那位年華老去的女子,也就是他的太太。


(圖/取自網路)

整首歌曲在這樣的故事背景下,川上大輔略高的聲線與動感的音樂充滿熱情與神秘魅力,透過他手勢的擺動和擬音詞的不斷重複演唱,產生了相當熱情無比的夏夜物語,不自覺地上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遺留太多保險套 c男女混浴銳減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