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大笑!直播節目竄出大蜘蛛 還往男主播下體猛攻擊

▲直播節目出現不速之客,考驗主播反應。(圖/取自Fox 1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直播節目」不僅得克服種種突發狀況,也考驗著主持人的臨場反應。美國一位氣象主播日前就面臨職場生涯當中最具討戰性的一刻。

西密西根(West Michigan)的「Fox 17」電視台日前上演蜘蛛版的「哥吉拉」,氣象專家法蘭克(Garry Frank)當時在一個現場直播節目上播報,當他談到有關密西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的夕陽時,新聞播報背景突然出現一隻巨大蜘蛛。不過專業的法蘭克仍臨危不亂,甚至開起玩笑向觀眾說「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傢伙。」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事實上,巨大蜘蛛為了逮捕蒼蠅,才「拋頭露面」出現在鏡頭前,最終也成功捕獲食物,法蘭克為此當場歡呼,有趣的畫面也讓在場的工作人員顧不得是直播節目,豪放大笑。由於畫面像極了蜘蛛往男主播下體攻擊,也讓不少網友覺噴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