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蘇治芬指張家「早計畫」要跳船 張嘉郡臉書隔空反擊

▲洪秀柱拋「一中各表」,張嘉郡稱考慮退黨。(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一中同表」戰火延燒,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在臉書PO文,要國民黨立委張嘉郡不要「牽拖柱柱姐」,因為張家早就計畫要跳船,而張嘉郡隨後也在臉書回應,「蘇治芬阿姨,不是所有人都像妳一樣心中只有政治算計。」

蘇治芬2日在臉書指出,在洪秀柱初選民調公佈前,無黨聯盟6月13日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造勢,提名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擔任不分區立委,當時站台的是無盟榮譽主席顏清標和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而未領表參加國民黨初選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到場;此外,蔡咏鍀外號「黑義」,道上都知道他是張榮味的老二。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蘇治芬。(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蘇治芬提及,現在張嘉郡也宣稱因「一中同表」是急統,要考慮退黨,並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不過她認為即使沒有洪秀柱、沒有一中同表,「張家立委本就和顔清標、蔡黑義一掛的,不要牽拖。」

張嘉郡不久後就在臉書隔空回應,一直都不想回一些「惡意的中傷跟抹黑」,但是如果說到牽拖,真的應該拜蘇治芬為師。她指出,蘇治芬當了9年的縣長,仍無法改變、提升雲林,「每每只會牽拖在張榮味身上,這只證明了妳的無能。」

▼全文。(圖/翻攝自蘇治芬臉書

▼全文。(圖/翻攝自張嘉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