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路面標語錯誤 「雙向道變單向道」行人超危險

▲道路標語的錯誤,很可能導致危險事故發生。(圖/翻攝自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交通號誌或路面上的提醒標語、符號,都代表著不同意義,也都有維持交通安全、秩序等功用。英國漢普郡城市戈斯波特(Gosport)一名56歲婦人貝姬(Maggie Bage)卻發現錯誤路面標語,在一條雙向車道上,路上兩側,各別寫上「向左看」及「向右看」的標語,讓她認為,這樣的錯誤,很可能導致危險事故發生。

在某些城市,沒有明顯交通號誌的地方,地面上會有提醒車子來向的標語,讓行人方面辨識,但如果地上的標語是錯的,則很可能造成行人的危險。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貝姬是從家中客廳的窗戶向外望時,發現路上的錯誤,她認為,這錯誤很可能讓危險事故發生,特別是發生在小孩身上時

當貝姬將她發現的錯誤PO上網後,引起討論,有些人真的被這個標語所騙,也有人對於當時工人會犯下這樣的錯誤感到不可思議。當漢普郡議會的人發現這樣的狀況後,也已經暫時將該處的錯誤標語暫時覆蓋,議會的發言人指出,「這個道路標語是在20日施工的,但因為當地是一條雙向道路,所以確定是承包商犯下的一個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