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北車口香糖阿嬤」? 她轉到淡水賣牛奶糖了

▲阿嬤賣牛奶糖的生活。(圖/網友李柔樺授權使用,非本人同意不可任意轉載。)

記者莊雅婷/採訪報導

網友李柔樺日前在淡水捷運站旁的超商,看到一名94歲的阿嬤蹲坐在路邊賣牛奶糖,得知就是當年的「北車口香糖阿嬤」張林蜂,現在每天從三重搭車到淡水來賣,賣完才回家,所以特別拍下照片分享在臉書,希望大家經過時能幫忙,讓阿嬤早點回家。

因和家人到淡水吃晚餐,而遇見阿嬤的李柔樺說,阿嬤兒子病逝後,家裡只剩她1人,希望大家看到這位阿嬤時,可以伸手幫助她,只要20元買牛奶糖,就能讓阿嬤早點回家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柔樺希望大家一起幫助這位阿嬤,因為「每次做完善事心情都超好的」,而文章也吸引超過一千名網友轉發,更有人留言「每次看到都會買」、「好心人有好報」。

據了解,這位阿嬤其實就是「北車口香糖阿嬤」張林蜂,過去在台北車站路旁叫賣口香糖,兒子病逝後,她仍持續上街賣糖賺生活費;不過,張林蜂曾對媒體表示,家裡其實還有媳婦及孫兒賺錢,請大家把愛心分享給更需要的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