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MERS新增1死1病例 6人痊癒...總在診數減至112人

▲南韓MERS新增1死1病例,6人痊癒...總在診數減至112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嚴云岑/綜合報導

南韓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ERS)疫情持續增長。南韓保健福祉部今(19)日6時公布最新消息,指出又新增1名確診病例及死亡病例,使得死亡人數增加到24人,確診人數增加到166人,總在診人數則減為112人。

根據南韓保健福祉部指出,19日新增的的死亡患者是75歲的男性,他在5月27日至29日間,在三星首爾醫院住院期間,被第14名確診患者所傳染,10日驗出陽性反應後,隨即接受隔離治療,不幸仍於19日凌晨病逝。

除了死亡人數又增一人外,新增的第166名患者則是5月25日至6月5日在三星首爾醫院看護家屬時遭到感染,至於傳染途徑為何?當局仍在調查當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儘管南韓MERS每日都有新增病例傳出,但保健部卻表示,19日又有6名患者痊癒出院,至今治癒人數已達30人,強調MERS仍有治癒的可能。

扣除死亡與痊癒人數,目前南韓境內正接受隔離治療的MERS患者共有112名,其中有16名的狀態並不樂觀,但南韓醫院仍對患者施打抗生素、抗病毒劑,並施以對症療法,希望能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