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二姊妹的情人 德國大文豪席勒的淫亂戀史

文/賴賴 



片  名:二姊妹的情人

英文名稱:Beloved Sisters
上映日期:2015-06-12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138分鐘
國  家:德國
語  言:德語法語
導  演:多明尼克葛拉夫(Dominik Graf)
演  員:漢娜荷絲普隆(Hannah Hersprung)、亨麗埃特康芙莉絲(Henriette Confurius)
發行公司:海鵬

劇情大綱

因為姊妹情深,她們分享了共同的秘密與慾望…

18世紀的德國,兩位美麗的貴族姊妹同時愛上了一位年輕才子。姊姊卡洛琳,美麗勇敢,雖委身豪門卻不快樂;妹妹夏洛特,恬靜堅忍,滿心期待真愛的降臨。姊妹兩人共同愛上了才華傲世的作家與哲學家席勒,但當時兩袖清風的他事業才剛起步…。

兩姊妹都渴望擁有真心愛情,卻只有妹妹夏洛特是自由之身。席勒既非名門也不富裕,與她們母親要求的「好姻緣」完全沾不上邊。然而,時值法國大革命前夕,社會變動席捲全歐,全新的同居概念正在興起。卡洛琳於是說服三人嘗試以「三人家庭」(Ménage À Trois)的方式共處。

因此,席勒娶了夏洛特,但依舊與卡洛琳保持著親密關係。兩姊妹關係雖逐漸緊張,卻也因為姊妹情深,相互分享了彼此的秘密與慾望。席勒雖然希望同時保有她們對他的愛,但姊妹分享同一個男人的這份承諾,卻越來越像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姐妹感情深厚。

▲雖然兩人都愛著男主角,但是姊姊已婚,所以上了妹妹男友後,叫他快去向妹妹提親。

▲席勒義舉救小孩的舉動,感動了姐妹。

瘋言瘋語:

畫面超唯美,屬於西洋歷史文學作品,整體感就是柔美,劇情也相當世間情,哈,原來古代歐洲人,就很開放了,其中有被感動到,兩個姐妹和窮男主角,同病相憐,互相依靠的那一場戲,確實很動容,在一個這樣的環境,才能理解他們的情感是怎麼孵育成熟的,也因此開始一段亂七八糟錯綜複雜的關係。

因為劇情交代得相當清楚,所以很能夠理解他們情感依存和體諒,而大量運用書信來展現文學素養才華和敘述當時的環境背景,是相當聰明的手法,整體感就充滿古典德國詩意,而好久沒看到羽毛筆字,也有想去買鋼筆的衝動,哈。
還滿好看的說。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