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出「痛失愛女」夫婦顧客 美服務生幫買單留字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對夫妻(Debbie與Shaun Riddle)在一個月前,曾帶著剛出生不久的女兒(Glory)前往一間咖啡店「The West Side Cafe」用餐。一個月後,他們再次到咖啡店用餐,卻沒有帶著女兒,因為女兒因不明原因去世了;認出這對夫妻的女服務生蘭恩(Kayla Lane)得知消息後,幫他們買了單並留下溫暖字條。

蘭恩在紙條中留下,「你們的帳單已經付清了,我們對於你們失去女兒感到無比難過,願上帝保佑你們,The West Side Cafe留。」這張簡單的紙條與動作,讓剛經歷喪女之痛的夫妻感到相當溫暖,他們也在臉書分享這個溫暖,希望可以被更多人看見。

 

We eat at West Side Cafe on Camp Bowie in Fort Worth quite a lot and last month sometime we took our new baby, Glory in....

Posted by Debbie Davis Riddle on 2015年6月4日

但這對夫妻不知道的是,紙條上寫的雖是咖啡店替他們付清帳單,其實是蘭恩自掏腰包付清的錢,她在臉書寫下自己認出夫妻過程,但也說,「我不想要被發現,只是想要幫助這個正經歷哀痛的家庭。」她還表示,「很感謝這個故事被世界上更多的人得知、分享,我完全沒有想到會這樣。」

從蘭恩的臉書動態可以發現,她與瑞斗夫婦已經成為朋友,他們也開心的一起拍下合照。這個故事更感動不少網友,有人說,「聽到好人好事的故事,真的感覺很好。」有更多的網友留言表達對瑞斗夫婦的祝福,以及大讚蘭恩感人行為。

 

When this couple came into west side yesterday, I surprised them by remembering their faces and their lovely baby girl,...

Posted by Kayla Lane on 2015年6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