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爆表!史努比聯名錶全球僅限量25只

▲史努比躍上錶盤,可愛爆表。(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史努比粉絲看了一定心癢癢!複合式精品ARTIFACTS獨家引進的英國名錶客製品牌Bamford Watch Department(簡稱BWD或Bamford),是許多歐美時尚圈名人如貝克漢夫婦、蕾哈娜等巨星的愛牌。Bamford先前曾與Rodnik合作推出史努比(Snoopy)聯名系列錶款,引起搶購熱潮後,現在又再放大絕,推出第二波超可愛聯名錶款。

▲Bamford X Rodnik 第二波史努比聯名錶,NT$860,000元。(圖/品牌提供)

此次的史努比(Snoopy)聯名系列錶款,一樣是以勞力士(Rolex)的Datejust錶款為基底,錶身採用雙色金屬配色,而最搶眼的焦點自然是錶盤上的主角史努比。看起來像敞開雙臂奔跑的史努比,時針、分針成為它的雙手,而秒針則加入了史努比的好友糊塗塌客(Woodstock),看著糊塗塌客繞著史努比轉圈圈,讓人不禁心花朵朵開。

聯名錶款的錶盒為史努比的小屋,隨錶附贈糊塗塌客造型隨身碟,全球僅限量25只,售價NT$860,000元。

▲錶盒造型為史努比的小屋,還附上超可愛的糊塗塌客隨身碟。(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