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對台僑喊話 蔡英文:不要低估國民黨的求生意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訪美行進入尾聲。(圖/記者劉康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於美西時間7日晚間在舊金山對台僑演說,為訪美行最後一場造勢晚會。她表示,國民黨是世界上最有錢的政黨,雖然目前還沒推出總統參選人,但「絕對,絕對,不可以輕敵。絕對不要低估,對手的求生意志」,他們會用盡一切手段來捍衛政權。

「我的選舉字典裡面沒有抹黑、沒有謾罵、沒有無中生有的造謠。」蔡英文說,不論國民黨最後派出誰,「他們用一百分的力氣來捍衛政權,我們就要用一百二十分的力氣,來打贏這場選戰」。這一仗還要打得光明、正直。

蔡英文也在臉書PO文提到,「2016年,就是我們要告別舊政治的時刻,我們要讓台灣脫胎換骨,我們一定要開創新的政治時代。太陽花學運時,有一首歌叫做《島嶼天光》,我相信很多人都聽過,而且,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邊聽邊哭。」

「過去,我們的歌是「黃昏」;而現在,年輕人的歌是「天光」。」有件事每次一講到,都會讓大家心情非常激動,就是「自己的國家要自己救」,而且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年輕人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改變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