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母陸續拋棄親生骨肉 4名手足60年後上演世紀大重逢

▲澳洲一名婦人自1949年起陸續拋棄4名親生子女,這個故事經由媒體報導後,促成4名手足在60年後重逢,場面非常溫馨感人。(圖/翻攝自澳洲第7頻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一名名叫米蘭姆斯(Valerie Isla Mirams)的婦人於1949年12月,將當時僅三週大的寶寶哈迪(Steve Hardy)遺棄在一劇院的廁所內;8年後,米蘭姆斯又陸陸續續將另外三名子女遺棄。過了逾一甲子,四名兄弟姐妹奇蹟般重逢,他們抱在一起激動落淚,感慨的大呼,「我們錯過了好多時光!」

據悉,米蘭姆斯在1949年遺棄了大哥哈迪後,8年後又以同樣的手法將僅6週大的女兒茱莉遺棄,不過這一次她被警方逮個正著,茱莉隨後讓一對住在雪梨南部的夫婦收養,但米蘭姆斯並沒有因為被逮而學乖。幾年後,她與一名船員結婚,由於夫婿長年在外,一日她又將兩人育有的一雙子女遺留在家,就此遠走高飛、沒了蹤影。

米蘭姆斯的親友發現後,便將當時年僅三歲的蓋瑞(Gary)、一歲的金(Kim)交給警方,兩人最後一起被同一戶人家領養。長大後,兩兄妹透過各種管道找到了茱莉,日前他們在電視上看到哈迪尋親的消息,直覺很有可能是他們的大哥,決定進行DNA檢驗。

檢驗結果出爐後,證實4人果然是兄弟姊妹。雖然他們4人心中最大,卻也有可能最難解的疑問,就是當年母親為何能夠狠下心遺棄他們,但哈迪仍說,在看到另外3名手足時,那感覺五味雜陳的感覺真的難以形容。最小的妹妹金則不禁懷疑,「會不會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其他遭到我們生母遺棄的手足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