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加州大地震 向救難人員致敬

文/賴賴 


 
片  名:加州大地震

英文名稱:SAN ANDREAS
上映日期:2015-05-29
類  型:冒險、劇情、動作
片  長:1時55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布萊德派頓
演  員:巨石強森、卡拉裘吉諾、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大綱

聲名狼藉的聖安德列斯斷層(San Andreas Fault)終於崩塌之後,在加州引發了9級的大地震。負責搜尋救援的直昇機駕駛員(巨石強森 飾)與他失和的妻子決定從洛衫磯往北飛向舊金山,一同搶救他們的獨生女。

然而,當他們以為早已度過最糟的情況時,危機四伏的驚險旅程其實才正要開始。

▲女兒身陷危險,準繼父自己逃生。

▲超級大地震,死傷慘重。

▲只有親生的父母才會拼了命的找孩子。

瘋言瘋語:

看完有許多想法,不過真的很好看,這一部完全好萊塢公式,一開始英雄就要先救人,而救人的英雄有活的,也有死的,一開始就來個震撼教育,接著不囉唆,你不會喘息,必須沒命的逃難,看了這兩個小時的電影,最重要的,你肯定知道地震要怎麼保護自己了,相當好看,沒有冷場,卻也溫暖。

一部好電影,除了過程精采,特效刺激,滿足花錢的娛樂效果之外,好的作品就是會讓你帶回什麼,不需要多廢話,你也會吸收的知識,例如地震到底該怎麼保護自己,其實就不是絕對在哪裡?而是概念還所處環境,還要有腦分析這些物品材質,而不是一味的去死背。

要躲桌子下,麻煩你看一下桌子是不是很堅固,還有不是把自己塞進去就安全,地震三步驟,趴下、找掩護、抓住固定物。雖然很簡單,但過度驚慌常使人思考能力歸零,所以最重要的是~冷靜。

而這部電影還偷內含了一個價值觀,男人不可能拼命照顧非親生女兒,所以永遠別想要改嫁以為繼父會根親生父親一樣拼命,反之亦然,所以沒有必要就別離婚吧,金錢物質名利地位權勢,隨時會離開你,只有血緣無法斷,片中也有濃濃的教育內涵在,很好看啦,想像不到的,大推!

另外也希望大家多關注張博崴事件,不論是非都是可憐人,但多一點關注,多一分站在他人著想的心,就會少一分傷害,也要向救難人員致敬,男主角就是,收入不豐卻在做救人的工作,出生入死,令人敬佩。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