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生日是女兒祭日!母親醫院待產 1歲半女溺死水塘

▲美國一名年僅一歲半的女童,在母親生產當天失足墜入水塘,不幸死亡,家屬表示這天對他們來說真的是五味雜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年僅1歲半的女童亞當森(Jaylynn Adamson)29日在住屋前院玩耍時,不慎跌入水塘,雖然馬上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回天乏術;當天下午4時許,亞當森的母親在同一家醫院生下她的弟弟,雖然警方並未透露太多細節,但一名家屬表示,「對大家來說,這是一個五味雜陳的一天。」

亞當森的母親當天入院待產,並將她交由親戚代為照顧,沒想到29日上午9時許,亞當森竟在住宅前的水塘溺斃,最後救護人員將她送往母親待產的醫院急救,但仍回天乏術。據悉,該住宅為亞當森的外祖父母所有,但警方並未透露照顧她的親人是誰,也沒有做更詳盡的說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