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外國人拿綠卡爽賺錢 紐約女11年卯起來結10次婚

▲美國紐約一名39歲女子涉嫌在11年內與10名男子結婚,幫助他們拿到綠卡並以此獲得巨額報酬,今年年初東窗事發後,被控重婚與偽造文書罪,最高可判四年有期徒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各地有許多人巴不得想當美國人或拿綠卡,紐約39歲女子巴蓮多斯(Liana Barrientos)看準這個「商機」,11年內結婚10次,幫助來自世界各地的男子拿綠卡,並從中賺取高額報酬。日前東窗事發後,被控重婚與偽造文書罪,最高要吃4年的牢飯。

巴蓮多斯自1999年起便開始了假結婚的生意,不僅在11年內結婚10次,還曾一年內結婚6次,她的先生來自埃及、孟加拉、喬治亞、捷克、土耳其等國,其中第八任丈夫甚至在後來還因疑似為恐怖份子,而被遣返回巴基斯坦。不過,神奇的是,雖然她結了那麼多次婚,卻從未有過離婚紀錄,據悉,她通常透過改變名字的拼法,再加上中間名以避人耳目。

巴蓮多斯在今年二月東窗事發後,被控偽造文書與重婚等罪名,由於她18日並未出庭,因此目前已遭到法院通緝。許多民眾對此感到不可思議,「重婚10次那麼離譜的事情,相關人員都沒有發現,其中一名甚至還疑似是恐怖份子!」直說許多恐怖份子說不定就因為這樣進入美國本土,政府官員實在是太大意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