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邊界汙水道運毒被抓包 男子身穿潛水裝到案

▲美國警方日前逮捕四名企圖在美墨邊界運毒的男子,而這也令隱身於一般住宅中的「偷渡地道」曝光。(圖/翻攝自LA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名男子26日利用汙水道在美墨邊界走私毒品,沒想到竟東窗事發,連人帶25包合成毒品一起被美國警方抓包;而該起事件也令兩條隱身於一般住宅裡的「偷渡地道」曝光,再一次暴露出許多墨西哥民眾為了一圓「美國夢」或透過運毒賺取暴利,不惜鋌而走險、游過骯髒的地道。

這4名男子利用一條連接美國加利西哥(Calimexi)與墨西哥墨西卡利(Mexicali)的汙水道運送毒品,邊境巡邏隊人員表示,經由一戶民宅車庫的通道便可以抵達這條長約有70公尺長、寬與高則各約1.5公尺的汙水道;另一邊則是美國境內一戶民宅的通道。

其中3名男子在被警方發現時逃回墨西哥,1名身穿潛水裝備的男子被逮捕到案,警方查獲毒品的同時,也起出多套潛水裝備。據悉,另一組探員隔日再到附近勘察時,竟又發現有一個通往另一「偷渡地道」但尚未挖掘完成的地洞。

許多民眾為了「一圓美國夢」不惜鋌而走險;也有許多民眾為了運毒的暴利而遊走於陰暗、潮濕的地道之間。美國聯邦調查局人員自2006年來已查獲至少80個偷渡地道,多數通往加州或亞利桑納州。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