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在!自由女神像受炸彈威脅 證實虛驚一場

▲自由女神像於美東時間24日傳出炸彈威脅,所幸經過調查後證實為虛驚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著名景點自由女神像,於當地時間24日接獲電話指稱在自由女神像的旅客置物櫃藏著疑似裝有炸彈的可疑包裹,園方立刻緊急撤離島上的數千名遊客,所幸最後並無發生爆炸,也沒有人員傷亡的情形傳出。

根據國家公園服務處發言人藍波(Mindi Rambo)表示,園方於當地時間24日接到一通匿名電話,表示遊客置物櫃藏有裝著炸彈的包裹,更說要炸掉現場!紐約市警察局發言人表示,爆破小組在接獲消息後便馬上前往現場,與駐園員警合作進行調查,搜索現場並緊急疏散島上的數千名遊客與工作人員。園方最後在遊客置物區發現可疑包裹,所幸經過檢驗證實為虛驚一場。

據了解,園區將於當地時間25日照常開放給民眾參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