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楊又穎自殺她也有意見 葉毓蘭:我也飽受婉君霸凌攻訐

▲葉毓蘭。(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藝人楊又穎21日吸氦氣輕生,案件震驚社會,連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也PO文稱,「網路論壇上的匿名謾罵的確可怕,一年多以來,我也飽受婉君霸凌攻訐…靠北黑特不會因為楊又穎的死諫而改變,但是當虛擬世界已經造成實質傷害時,NCC、法務部對這些假借言論自由的不法言論只能兩手一攤,我也很有意見。

葉毓蘭23日上午分享楊又穎的相關新聞,並評論表示,「網路論壇上的匿名謾罵的確可怕,一年多以來,我也飽受婉君霸凌攻訐。雖然我選擇不去看這些負面理盲的文字,但是在年輕人接觸得到的世界處處都是這些訊息,好友的兒子甚至擔心到希望葉阿姨不要再講、再寫了。每次在我上了新聞之後,兒子也會貼心的提供接送隨扈服務。

她強調,「靠北黑特不會因為楊又穎的死諫而改變,但是當虛擬世界已經造成實質傷害時,NCC、法務部對這些假借言論自由的不法言論只能兩手一攤,我也很有意見。」

葉毓蘭為前警大教授,因在太陽花學運期間抨擊仇警情結而聞名,後又在信義警分局長李德威辭職、內湖漂流木案等事件中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為代表警界聲音的社會賢達。

▼葉毓蘭的PO文。(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