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防部:601旅參訪390人 有5人未依規定申請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圖/資料照,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阿帕契案持續發燒,國防部近日清查陸軍航空特戰部官兵帶親友入營狀況。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10日在記者會中表示,601旅共390人曾帶親友入營,其中奉核定385人,未經申請而邀訪者有5人;另外,602旅共有202人奉核定參訪,1人未經申請而邀訪。

國防部總督察室日前到陸軍所屬的飛行單位進行「自清表白問卷」,鼓勵官兵「爆料」、「自清」,以調查是否還有其他參訪團。羅紹和今日下午表示,全面清查結果,邀請親友到營區參訪部分,601旅共390人,其中奉核定385人,未經申請而邀訪者5人,而這5人包括601旅前旅長簡聰淵少將,前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中校,以及另外3位幹部。

羅紹和強調,除勞乃成外,簡聰淵等人帶來的參訪者都是親友、家人;另外,602旅奉核定參訪202人,未申請參訪有1人,飛訓部則是奉核定參訪166人,未申請參訪0人。針對相關細節,羅紹和則表示,由於本案已移桃檢偵辦,相關細節及確切人名無法多做說明。

▼阿帕契事件越演越烈。(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