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著GPS竟開上廢橋 車墜11公尺害妻被燒死

▲按照GPS指示開車竟然開上廢棄大橋,造成連人帶車摔落地面的死亡悲劇。(圖/翻攝自《The Times of Muns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64歲男子胡先(Iftikhar Hussain),29日上午開車載妻子到印第安那州探親,因為對路況不熟,他一路照著全球定位系統(GPS)指示駕駛,沒想到因此開上一座已經廢棄拆除的橋,結果從37呎(約11.3公尺)高的橋面直接墜落,他幸運地從車裡逃生,但妻子卻被起火的車子活活燒死。

據《The Times of Munster》報導,發生意外的克林大道橋(Cline Avenue bridge)早在2009年就封閉,並且被部分拆除,通往橋上的道路放置許多路障、大型橘色桶子、圓錐等物品,也有寫著「道路封閉」的巨大路標。

但警方調查,胡先可能因為不熟悉當地道路,完全按照GPS導航系統指示前進,因此繞過重重路障,甚至忽略前方斷裂的橋面,直接從11.3公尺高的橋上墜落。車子落地後開始起火燃燒,胡先立刻從駕駛座逃生,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坐在後座的51歲妻子卻來不及逃命,被熊熊大火直接吞噬,命喪火窟。

報導指出,這座克林大道橋建於1982年,興建期間就曾發生橋面崩塌,造成14名工人喪生的意外,後來因為重型貨櫃車行經多年,橋面嚴重損毀,在2009年封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