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 開車注意事項

文/賴賴

片  名: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
英文名稱:Wild Tales
上映日期:2014-11-28
類  型:喜劇、劇情
片  長:2時02分
國  家:阿根廷、西班牙
語  言:西班牙語
導  演:達米恩斯弗隆
演  員:《謎樣的雙眼》瑞卡多達倫、《慾亂日誌》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
發行公司:ifilm傳影互動

劇情大綱

生活中有很多不起眼的小事,卻常常讓人抓狂! 阿根廷鬼才導演達米恩將日常最簡單的小事,如停車違規拖吊、婚禮上出現新郎的前女友等種種令人爆炸的行徑,拍成六段宛如世界大戰的瘋狂喜劇,

這六段跌宕起伏的故事看似不相關,但主題節奏一致,看似是喜劇,但都帶有某種驚悚的成分。觀眾無法預期結局,卻能藉此釋放平日無法宣泄的情感,讓電影變成一種集體療癒的工具。於坎城影展獲得滿堂彩,觀眾、影評瘋狂大笑、拍手叫好!

▲超車事件,造成兩起命案。

▲停車事件,毀掉一個家庭和人生。

▲肇事逃逸,造成蠶食鯨吞的局面。

▲結婚典禮,當場發現小三。

瘋言瘋語:

好驚悚的劇本,看到後面真的已經頓悟到一種境界,這就是婚姻,當你決定要嫁給一個花花公子時,妳一定要加入花的行列,超震撼的啦,都是一個事件所引發的結果,而這就是人間,什麼鳥事都會發生,可以很悲慘,可以很悲壯,卻也可以惡搞過後雨過天晴,哈哈,就看你的命運了。

一些芝麻綠豆蒜皮的小事,所引發的戰爭惡鬥,不過是小小的惡作劇,很可能帶來殺身之禍,不願意妥協的結果,可能快速的失去一切,但是人生沒有走到底,誰都猜不到結果,就是這部片子要說的,這就是人生,多有趣,每個角落都有戲,超好看的,大推。

大部分跟交通工具有關的案件,感覺都很致命,開車除了不要喝酒,真的要小心。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