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Perfume 美國大秀浮空投影新曲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新銳的效果,目眩神迷中~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相信喜歡「Perfume」香水三姝的大小粉絲們一定都很清楚她們這兩年來積極進軍海外音樂市場的企圖心,不管是去年來台演唱,抑或是去年底在美國發行唱片出道等,都能看出她們深耕國際市場的決心。♪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以時而機械式的舞步,時而俏麗十足走位等成為她們專屬的電音舞曲特色,在畫面上的呈現,更不落人後地採取最新的3D浮空投影技術,搭配她們的走位,增加了更多的超幻想情景。


(圖/取自網路)

Perfume在美國時間3月17日,於德州奧斯丁舉辦的影音大祭典「SXSW 2015」中,她們登台發表了這首專為本次活動所製作的「STORY(SXSW-MIX)」,透過3D浮空投影的虛實間的互動,展現了讓人驚愕的奇妙音樂空間。


(圖/取自網路)

本日送上當天表演的實況影音,充滿震撼力的歌聲與表情,錯過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