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飆車族奇遇記」真人真事改編 網友:是在溫馨什麼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貌取人?不一定吧!

▲男子催油門被飆車族嗆聲。(圖/翻攝「Ink life tv」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不可貌相!PTT去年熱傳一篇「飆車族奇遇記」,引發網友瘋狂討論。現在「Ink life tv」臉書粉絲團拍成短片還原事發情況,被網友讚「是在溫馨什麼啦」。

鄉民「kid8500」在該篇文章中表示,為了避免老機車熄火,等紅綠燈時都得輕催油門,卻被飆車族誤認在挑釁,「有沒有種比一下啊!X」,讓他急忙解釋,「我車怪怪的,我只是怕車子熄火」;沒想到一名飆仔竟拿出兩根螺絲起子幫忙檢查,「你怠速太低,我幫你調高了,應該不會熄火了,之後要注意一下啦。」

在「Ink life tv」拍的「真人真事改編」影片中,飆車族嗆男主角,「現在是要尬車就對了,來來來,你下來你下來」,隨後幫男主角修好車,還貼心提醒說「下次騎機車要注意一點」。影片最後旁白打上「以貌取人?不一定吧!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很有名的故事!哈哈」、「還原度很高,讚」;還有人開玩笑地說,「以後車有問題,跟在飆仔旁邊就對了,別小看飆仔,他們都很專業,真的。」

▼一名飆仔拿螺絲起子幫忙修車。

▼飆仔提醒男主角騎車要小心點。

▼男主角向飆仔道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