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男遊阿拉斯加遭冰塊壓死 友:說好的一起冒險呢?

▲義大利遊客黑爾韋格在遊覽冰川時,意外被碎裂的冰塊壓死。(圖/翻攝自unsertirol.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義大利遊客黑爾韋格日前在美國阿拉斯加州喬治湖遊覽時,意外被碎裂的冰塊砸死,原本愉快的度假只剩下一張「單程票」,讓同行的友人十分難過,「我們回不到原來了,因為我們只剩下7個人。」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警方表示,28歲的黑爾韋格(Alexander Hellweger)與另外7名友人結伴前往美國度假,上週日當他在阿拉斯加州的喬治湖近距離觀賞冰川美景時,竟被碎裂的冰塊壓死。當地警方已通知黑爾韋格的家人前往美國安排後事。

我們8個人只是想來場難忘的冒險,現在已回不到原來了,因為我們只剩下7個人。」來自比利時與黑爾韋格一同前往美國旅遊的約翰(Johan Maesen),在社交網站上留言哀悼這位異國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