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這個也能賣? 網路募資販售來自80個國家屁味

網搜中心/台北報導

在Kickstarter上只要有任何想法,經過審核後都可以上架集資,日前來自加拿大的Roy Stanton開啟了一項新奇的方案,他要的販售的是來自80個不同國家的屁味。

Roy Stanton為各國的屁味稍微介紹了一下,如很潮的愛爾蘭屁、五味雜陳的澳大利亞屁以及古靈精怪的葡萄牙屁。他將來自各國的屁味放竟透明玻璃罐中,以軟木塞密封,任君挑選體驗80種不同國家的屁味。

 

 

這項募資計畫目標為$10,000美金(約$31.5萬新台幣),但剩下10天的時間,不如預期的只募集到$115美金(約$3,625新台幣)。一罐屁味售價$9美金(約$285新台幣),或是花費$500美金(約$15,800新台幣)一次打包80種的「屁味全餐」,有興趣來體驗一下可以查看這裡。

圖片、資料來源 Kickstar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