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駭客!惡搞遊戲集資中 玩家化身金正恩稱霸世界

▲遊戲開始畫面,濃濃的復古風。(圖/翻攝自KickStar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喜劇片《名嘴出任務》上映前風波不斷,外傳索尼遭北韓駭客攻擊,公司網路癱瘓數日。現在有款以北韓領袖金正恩為主角的惡搞遊戲,正進行網路集資。根據設定,玩家需要化身金正恩,使用機關槍、散彈槍、火箭炮等武器對抗萬惡美帝高科技軍械,遊戲中還會出現滑溜索、騎獨角獸、乘坐海豚等趣味畫面。

這款遊戲名為《偉大領導人》(Glorious Leader,暫譯),目前正在KickStarter平台上募資,預計籌5萬5千美元(約165萬台幣)。遊戲是類似《越南大戰》的橫向射擊,玩家需要扮演正義使者金正恩,在7道關卡中運用各式武器打擊各種敵人,若遇到危機還能使用「大絕招」,招喚爸爸金正日現身轟炸對手。

▲遊戲主角身騎白馬與騎乘摩托車敵人駁火。

遊戲雖然走復古風,不過場景卻是相當細膩,玩遊戲同時還能一覽北韓重要景點。此外,萬年主播李春姬、多次訪問北韓的NBA球星羅德曼(Dennis Rodman)都會在遊戲中登場。遊戲暫定2015年5月上市,對射擊有興趣的人可以持續關注相關消息。

▼萬能的領袖騎海豚當然也難不倒他。

▼遊戲宣傳海報,走電影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