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T-Mobile率先曝光Galaxy S6!

圖、文/APP01

敗於Galaxy S6?成於Galaxy S6?從眾多規格傳聞與機身照片轉載於各大新聞平台之間臆測,還是有許多消費者引領期盼Galaxy S6以及直屬親戚S6 Edge的降臨!

根據近期南韓當地報導宣稱,T-Mobile、Sprint、Vodafone以及SK Telecom等世界各國主要的電信業者,紛紛表示深深愛上Samsung下一支旗艦機Galaxy S6與Galaxy S6 Edge,並且對於S6的設計讚不絕口,遠遠超過Apple iPhone 6。

 

真的有這麼神嗎?雖然我們都知道電信業者的甜言蜜語大多是裹著糖衣的毒藥,但跨國電信業者T-Mobile總監 John Legere偏偏挑這敏感的時刻,在Twitter上推了一張Galaxy S6側身彎曲螢幕的照片(也有可能是S6 Edge),暫時先拋開側身彎曲螢幕的細節,機身側邊採用灰色金屬邊框材質,與先前三星官方推出的預告影片不謀而合,更重要的一點是,該照片也打破背面採用皮革材質的傳聞,再度驗證Galaxy S6及S6 Edge的質感大幅度提昇,符合全球三星迷的期望。

南韓產業分析公司HMC Investment & Securities的分析師Noh Keun-chang認為Samsung Galaxy S6的銷售量會遠超過Galaxy S5。三星應當無法忘記Galaxy S5銷售慘遭滑鐵盧的教訓,勢必在三月一號不負眾望的扳回一城。

 

Source:t-mobile、thenextweb

同場加映

HTC One M9一切照舊,除了超大相機!

金色HTC One (M9)霸氣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澎湖囝仔 活出樂天知命良心精神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