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農民自製「木牛流馬」 1分鐘可「跑」100米

▲蘇男親手打造的「木牛流馬」1分鐘可走100米遠。(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十堰市一名63歲蘇姓男子由於對機械很感興趣,自2014年10月開始打造「木牛流馬」,除了可以操控方向之外,這匹吃汽油的「馬」1分鐘竟能走100米遠

根據《中國網》報導,蘇男的「坐騎」高約1.5米、長2米,重量則有250公斤,裝有4條腿及2個輪子的「木牛流馬」可以透過開關操控方向,但目前僅有「行走」這項功能;蘇男表示,未來還要針對功能進行改善。

蘇男雖然只有小學畢業,但自16歲起就從事機械修理工作,退休之後還一邊務農一邊維修農具,甚至還發明攪拌機、機器人等小型機械,由於價格低加上性能好,深受當地居民喜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