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器捐放棄翻案 柯文哲:潛意識想躲過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011年爆發愛滋器捐案,遭監察院彈劾及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降二級改敘,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聲請再審議卻遭駁回,不過,柯文哲卻放棄翻案,對此,柯文哲16日中午表示,因為太忙就忘掉,「也許是潛意識想把這個事情躲過去」。

台大當年爆發失誤移植愛滋器官案件,時任台大醫院器官勸募小組負責人的柯文哲,遭監察院彈劾並送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遭判定將二級改敘,柯文哲不服生請再審議,卻又遭到駁回,柯文哲原本堅持要翻案,但外傳在核心幕僚的勸阻下,以及念舊情,柯文哲決定放棄翻案。

對此,柯文哲坦言,原本申請再審議的時間是2月8號到期,但是因為太忙碌,就忘掉了,媒體追問是不是有其他考量,柯文哲鬆口表示,如果真的要追究,就要把很多東西掀起來,但想說既然都熬過去了,再去掀起來,會有更多本來不需要曝光的人都要曝光。

記者追問是不是念舊情?柯文哲表示,自己也不曉得,更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最安全的說法就是上任以後太忙了,忙到最後就忘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