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自己的立委自己推薦! 馮光遠暫居最高票

▲時代力量號召支持者推薦不分區立委人選。(圖/翻攝自時代力量網站

公民突擊隊/台北報導

新政黨「時代力量」一月底成軍,並在網站開放支持者推薦心目中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包含作家馮光遠、五月天主唱阿信(陳信宏)、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等人都在名單中,預計在5月初公布初選名單並完成入黨相關程序,正式進入黨內初選。

「時代力量」自1月25日起開放不分區立委黨內初選推薦,強調「自己的立委不只要自己選,名單也要自己推薦」,至今已有37人受到推薦。目前由拿下633票的馮光遠暫居最高票,第二、三名分別為島國前進發起人黃國昌、柯辦前發言人潘建志;閃靈樂團主唱Freddy與閃靈樂團貝斯手Doris則緊追在後。

其他受推薦名單還有「白米炸彈客」楊儒門、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與陳為廷、「宅神」朱學恆、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洪仲丘姊姊洪慈庸等。建黨工程隊總隊長Freddy表示,最後會依照票數排序,一一徵詢受推薦者的意願,同意者必須簽署參選承諾書等相關資料文件並完成入黨申請程序。

▼時代力量組黨,由閃靈主唱Freedy(左)、林峯正、邱顯智、曾威凱等人發起。(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時代力量」建黨三部曲。(圖/翻攝自時代力量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民(勿用)熱門新聞

四方報/寶島框架背後的肖像

關渡圓蚌要「搬家」 百志工挖泥

客委會辦「桐花祭」 原來是...

一棵油桐樹10年就「染白」山頭

桐花知識!黃有福:台人曾騙日本

蘭嶼大龍王鯛 被當生魚片吃下肚

跨時代!基隆戰後第一間中文書店

「桃園後站」台越柬口味一次滿足

為生態 客家人「砍油桐種木耳」

七里香快渴死!奉茶隊扛水上山

斷層帶上違建多 中正學生挫咧等

嘲笑伴長大 台菲之子想拓外交路

下個宜蘭?農舍毀了長濱金剛大道

五月雪 油桐花造成生態浩劫?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